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保康警方为全体警员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11:22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欧阳智慧)5月29日,保康县2名医务人员正在为公安民辅警进行咽拭子釆样。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网,5月28日至29日,保康县公安局邀请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全县533名民辅警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体警员身体安全,零风险上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保康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听令而行、闻令而动,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有效服务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确保了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了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