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汉江虽美丽 游泳需量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17:15 来源: 云上襄阳

随着鱼梁洲环岛景观带的不断完善,选择鱼梁洲作为下河游泳首选地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下午两点四十分,鱼梁洲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突然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一名外地来襄的朋友在鱼梁洲游玩时,见景色优美、汉江水清澈,便带着游泳圈下水游玩,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迟迟不见上岸,担心其出现意外,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当时正值晌午,烈日当头,正是人体力匮乏,易出意外的时候,鱼梁洲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宋会强驾驶巡逻艇,在江上寻找疑似人员。终于, 在汉江正中间救起了已经精疲力尽的当事人。看到民辅警将被救人安全送回岸边,周围等待的热心市民激动地敬礼叫好!

事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时值游泳高峰期,汉江水域看起来水面平静,实则为波涛汹涌,不熟悉水域情况的人员,请量力而行,千万不要冒着生命危险随意在汉江游泳。

通讯员:丁瑞、宋会强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