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7月1日起 枣阳到北京的高铁线路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09:1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经过枣阳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武汉局呈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批准,枣阳市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开通枣阳站始发北京西站的高铁。据了解,中部地区县级市开通始发北京高铁,这在全国还是首例!

7月1日起,枣阳到北京的高铁线路正式开通运营。枣阳到北京一站直达只要6小时。

枣阳至北京西G512次高铁,发车时间:每天07:50,经汉口站终到北京西站全程6个多小时,北京西至枣阳G587次高铁,发车时间:每天14:48从北京西站发车,经汉口22:00左右抵达枣阳。

襄阳到北京的高铁何时能开放呢?查询12306售票系统,发现截至7月1日,襄阳始发至北京的高铁票,依然暂停售票,而途经襄阳至北京的高铁过路票,因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目前去北京最快捷的方式,大家可以选择,襄阳⇌北京首都航班,每周日一班,6:30从北京起飞,09:00到达襄阳;10:20从襄阳起飞,12:20到达北京。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