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倡导文明养犬共享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09:0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俊楚 杜黎)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保康县城养犬人越来越多,但一些不文明养犬行为引发了社会矛盾、污染了环境卫生。

县政协回应社会关切,将“倡导文明养犬,共享城市文明”作为5月份月度专题协商会议题。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牵头组成调研组,深入城区社区、居民小区、公园进行调研走访,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干部、市民进行座谈。

此次协商首次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在线下主会场,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人员、政协委员代表、社区干部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就文明养犬提出意见建议,县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

在线上,全体政协委员、部分市民代表通过“云上保康”参加讨论,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对县政协创新方式开展协商点赞。“从文明养犬小切口入手,引入文明城市创建大课题,县政协在月度协商中引入网络协商,是一种探索创新。”应邀参加协商会的县委常委、副县长罗旭对这次专题协商会予以充分肯定。“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谋划抓好落实,专委会要继续跟踪问效促落实,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商成果的办理和转化,重视办理反馈,主动接受监督。”县政协主席周国明就转化落实专题协商会成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