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服务“加码” 建设“加速” 樊城区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09:2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涛 王晶晶 通讯员 徐琦 张沛)近日,记者在湖北华电樊城热电联产1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20多米高的1号锅炉受热模块已拔地而起。“面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要夯实发展基础、蓄足发展后劲,必须抓紧重大项目建设。”樊城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李振告诉记者,今年,樊城区在服务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建立健全“赛马”机制,实施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方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为加快项目建设,3月初,樊城启动“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组织112名科级以上干部走进辖区112家规上企业,提供包保服务。干部第一时间进入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帮助企业制订复工计划,梳理好订单,合理安排分批返岗生产任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进入正常生产后,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定期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强化现场督战和服务指导,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从4月开始,樊城区委通过每月召开重大项目协调会,专题研究解决各个项目的困难与问题,为项目落地建设扫清障碍。

据了解,樊城今年将重点推进105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211亿元。该区将全力以赴抓要素保障,安排专人靠前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坚决扫清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障碍;全力以赴抓工程进度,对各项工作抓紧时间往前赶、往前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全力以赴抓协同推进,督促秘书单位强化服务意识,围绕项目建设、企业需求,主动加强联系对接,确保项目建设环环相扣、压茬推进,为樊城区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