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城管快速恢复市容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17:2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付媛媛 陈道银全媒体记者 张嫚)15日夜间,市区遭遇强降雨,造成城区多处积水,形成内涝。市城管执法委连夜启动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备勤,组织城管队员在城区开展值守、巡查和抢险工作,第一时间对积水退却路段进行清理冲洗。

暴雨过后,城区道路低洼处多见雨水冲刷形成的泥沙和杂物。襄城区城管局出动城管队员、环卫工人100余人,各类环卫冲洗车辆18台,采取“人机结合、分段清理、集中突破、整体推进”的方式,对襄城滨江大道进行全面清淤冲洗,保障道路干净清洁和安全通行。各城维公司出动人员和环卫机械车辆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积淤路段(区域)进行集中清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樊城区城管局成立应急抢险队,局长带头,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市政设施排查,清理折断树木、扶正倒伏护栏围挡、清理被淹共享单车,通过检查下水道、清理井口堵塞物、翻揭井盖加速排水等办法,有效消除道路积水。

东津新区城管部门组织对襄阳东站附近道路进行重点清扫、冲洗,路面已恢复整洁。针对内涝可能引起的工地泥土外溢污染路面等问题,市城管督察大队组织各城区(开发区)城管部门对在建工地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清理积水和污染路面。

截至16日15时,市、区城管系统共出动作业人员1200余人,洒水车、机扫车等作业车辆及运输车辆100余台,共清运各类垃圾和杂物70余车,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城区的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