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09:1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朱科)6月18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襄阳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副市长张丛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公布了襄阳市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相关县(市、区)负责人围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应对疫情政策措施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冯艳飞指出,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谋大局、抓开局、促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得到巩固,扶贫干部的成就感和精气神也有明显的提升,为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较好的基础。然而,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各地必须进一步加大行业扶贫力度、分类施策力度、问题销号核查验收力度、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力度。

冯艳飞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措施,增强决战决胜思想自觉,落细落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强化脱贫攻坚组织保障,以不懈的毅力和韧劲,高质量打好打赢“不落一人”的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