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调研襄阳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09:0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6月22日,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东津新区、襄州区、襄城区、樊城区等地,对襄阳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今年1月7日,鹿门山景区正式公告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目前,项目正在按照4A级景区标准,加快入口片区游客中心、鹿门小镇、入口景观改造及乡情水系等项目建设。

李乐成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旅游景点的打造是一个系统工程,一定要树立区域统筹连片发展思维。要让游客留下好印象,切忌只顾景区忘了周边,通往景区的道路也一定要整洁。相关部门遇到项目发展中的矛盾,要在统筹解决后给予明确答复,切忌用语模棱两可。

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一期)项目奇梦海滩水乐园已完成游乐设备安装,将于6月24日向公众开放。22日,公安、消防正在园区内举行应急演练,对开园后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预判。“公交运行怎么安排?交通保障是否安排到位?”一到现场,李乐成就向项目负责人询问具体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做好公交服务和交通组织,同时加大对住宿安排的协调力度,确保给游客留下好印象。华侨城要做好内部的安全检修和应急救援等工作,继续做好设备调试工作,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组织安排,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对社会舆论收集处理的力度,及时解决游客遇到的困难。

襄阳四中迁建项目于2018年1月动工建设,去年6月30日主体完工,当年底所有单体建筑竣工并通过质监部门验收。目前,湖北工建集团襄阳四中迁建项目部正在全力争创“鲁班奖”,创优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前全部完成。

李乐成对该项目建设发展给予肯定,勉励襄阳四中再创佳绩。当听说截至目前全市还有部分高考考场未安装空调时,李乐成要求教育部门下定决心、立即行动,确保所有高考考场安装空调且能正常运转。

凤雏大桥通车在即,正在进行剩余标志标线、机电施工。该项目已验收合格,可以投入使用。

李乐成在襄城、樊城桥头堡停留,察看了两地的拆迁情况,随后来到凤雏大桥中间,对鱼梁洲、东津新区未来发展的天际线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对大桥验收细节进行仔细清查,加大襄城、樊城拆迁推进力度,加快桥头两侧绿化建设推进速度。要确保每建设一个项目,就美化一片区域,真正做到提高城市建设标准,还市民一个“大美襄阳”。

市领导王忠运、李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