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道路积水严重 城管连夜清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5:22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陈道银 付媛媛 陈锐 全媒体记者 张嫚)27日晚的强降雨导致城区多条道路、涵洞等地势低洼地段积水严重。险情就是命令,市、区两级城管部门闻令而行,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抢险突击队开展排涝、排查窨井盖、救援受困车辆和市民等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7日晚,东津新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不少车辆和市民被困。东津新区城管队员们冒雨帮市民推车,救援因雨水造成熄火的车辆40余辆。襄城城管局组织队员排涝直至28日凌晨2时,排查危险路段窨井盖100余处,其间救出一位受困盲人。樊城城管局安排城管队员值守各危险路段,帮助沿街商家排涝,清理被雨水冲倒的共享单车、垃圾桶等,救助受困市民50余人,将一名落单儿童安全送回家。

28日凌晨,城区雨势减小后,为确保市民早上安全出行,各城区城管局连夜行动,安排队员疏导车辆,组织机械、人力对积水严重的路段进行清扫。襄城区滨江大道、檀溪路、庞公路,襄州区航空路、交通路,樊城区长虹路、解放路、前进路,东津新区金源路、滨河路等全部被清扫干净。

市城管督察大队防汛突击队24小时备勤,目前市区大部分道路已被清扫干净,对仍有少量积水的路段,待积水消退后,将及时组织清扫。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