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枣阳直达北京高铁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11:40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孟立 全媒体记者周宁)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武铁”)获悉,7月1日零时起,武铁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为充分发挥高铁对沿线城市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满足沿线居民出行需求,武铁灵活调整管内各站开行列车方案,首开枣阳至北京的始发高铁。据了解,中部地区县级市开行至北京的始发高铁,在全国还是首例。

7月1日起,武铁将原来汉口始发开行至北京西的G512次列车延长至枣阳始发,同时,将北京西始发至武汉的G587次列车调整为北京西始发,终到襄阳东并在枣阳站办理客运业务。

G512次列车枣阳7:50始发,9:01到汉口,14:56终到北京西,全程运行7小时06分。G587次列车北京西14:48始发,22:14到枣阳站停靠2分钟,22:30终到襄阳东,从北京西到枣阳用时7小时26分。

枣阳往返北京西高铁车票已开售。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列车信息,或关注各火车站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