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古城街道新街社区积极开展“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10:07 来源: 襄城融媒

襄城融媒讯(通讯员 杨书红 王秋琴)7月2日,古城街道新街社区开展节能减排知识宣传,倡导居民积极探索低碳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契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该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小区楼栋、门店经营户发放了生动形象的宣传资料,宣传“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生活理念。倡议居民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和餐盒,充分利用自然光照及节能灯,减少照明设备能耗,分类保存废纸、废玻璃、废塑料和废金属的回收利用,爱护公共绿地,减少生活垃圾等等。居民们纷纷感叹废物利用的好处、妙处。

社区还向居民宣传“健康与绿色同行”提高绿色出行意识,如何正确使用城市共享单车,特别强调了规范停车的必要性,引导居民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形成一个文明规范整洁有序的美好城市氛围。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