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协调解决问题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7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到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电襄阳樊城燃机一组热电联产项目调研,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在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王忠运详细了解该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王忠运要求,相关城区和部门要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强化协调统筹,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倒排工期,在今年底完成老生活区的电改工作。企业上下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解决难题。

湖北华电襄阳樊城燃机一组热电联产项目将替代安能热电厂,充分整合资源,构建高效的热网体系,全力支撑樊城区集中供暖。王忠运要求,相关城区和部门要根据时间图、路径图,加快土建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细致周密开展组织协调工作,把工期尽量往前赶。要密切配合,协助配套工程的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