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城管执法委: 严管游散摊贩 打击售卖汉江鱼行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0:2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程 全媒体记者张嫚)7月6日凌晨,襄阳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对汉江沿岸进行拉网式巡查,加大对游散摊贩售卖汉江野生鱼类的打击力度。

当日凌晨5时左右,城管执法队员在襄城区滨江大道与双湖路交叉口的江堤边,发现了一个临时售卖活鱼的摊贩,由于是游散摊贩,执法队员当场将其取缔。在樊城区、鱼梁洲、东津新区、襄州区等江边,执法队员未发现售卖活鱼的游散摊贩。“城管部门通过水岸协同、无人机巡查等方式,加大管理力度,若发现其他违法线索,会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市城管督察大队汉江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王聪说。

当日,城管部门共出动执法队员113人次,巡查区域岸线长度81公里,对160余人次的垂钓群众进行了劝离。市、区城管部门将持续强化汉江两岸巡逻,加大对早市、夜市中河堤、江滩地摊、流动商贩售卖汉江野生鱼类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