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城管部门严管小广告 今年上半年 240个号码被停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0:2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付媛媛 全媒体记者张嫚)乱贴小广告惹人烦,刚刷新的白墙转眼就可能被贴上几个小广告。上半年,襄阳市城管部门查处了352起违法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停机240个号码。“我的电话停机了,我来接受处罚。”7月1日,市民刘师傅到高新综合执法局刘集执法大队接受处罚。5月中旬,执法队员发现刘师傅在老316国道贴的小广告,取证后发短信通知刘师傅到该执法大队接受处罚,否者将对其手机强制停机。

但接到短信的刘师傅不以为然,没想到手机真被停机。

记者从市城管督察大队获悉,自去年以来,城管部门已对1085个逾期未处理的小广告电话号码进行停机处理。每一个被取证的小广告电话号码都会进行两次告知,一次是城区城管部门电话或者短信通知,逾期不处理的号码将会汇集到市城管督察大队,统一在报纸上公告,再次逾期不处理的号码将会被送至三大运营商,作停机处理。

市城管督察大队检查督办科负责人表示:“这种方法有效打击了违法小广告乱张贴的频率,以后将继续加强管理,不断打击乱贴小广告行为。”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