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办5G+移动云医疗行业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10:10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 韩波 李岩 记者 张源)7月29日,襄阳市举办“智慧云网、赋能万象”5G+移动云医疗行业沟通会,中国移动襄阳分公司、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襄阳医疗卫生行业单位的嘉宾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智慧医疗产业发展。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专家吴毓华说:“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移动借助‘移动云’,为各级政府、医疗卫生行业及企业抗击疫情推出了系列移动战‘疫’包,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我们为医护人员提供的5G诊疗小推车等,进一步衍生为医疗云、医疗影像云、区域医疗云、医疗大数据、远程医疗等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通信专家刘玉红说,遍布襄阳城乡的高品质5G网络、襄阳云计算中心、行业主体共同构建的云网一体化生态,将让医院智慧化升级更加安全、快速、高效。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专家何露霆表示,中国移动5G医疗边缘云是业界首个提供电信级安全保障的医疗全业务统一运营平台,将有效满足院内、多院区和医联体的动态、安全、可信互联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资源使用效率,节省医院成本。

襄阳移动副总经理李庆军表示,将依托丰富的云网资源,为政府、医疗、企业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上云,实现云和网无缝结合,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在5G+移动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促进医疗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共创5G智慧医疗新时代。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