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四所高中指标到校名额分配表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09:56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王晓光 通讯员 陈建波 李国权)8月1日,襄阳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公布襄阳四中、五中和襄阳一中、三中指标到校招生名额分配表,和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填报志愿招生名额分配表(详见襄阳网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今年中考考生们可登录襄阳教育网(jyj.xiangyang.gov.cn)进行中考查分。8月3日公布中考成绩;8月4日至5日受理查分申请,8月5日六点前反馈查分结果;8月9日至10日上午,考生填报中考志愿。

襄阳四中、五中2020年招生计划2400的9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共计名额2160人,其中:襄阳市区应分配名额为1296人,县(市、襄州区)应分配名额为864人,按照“小数四舍五入”的原则,实际分配名额共计2154人。

襄阳一中、三中2020年招生计划2000的7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共计名额1400人,按照“小数四舍五入”的原则,实际分配名额共计1405人。

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招生计划各为1200人,各按10%的指标用于填报志愿统一划线(等)录取的名额各为120人。襄阳四中、五中两校统招指标240人,按县区40%、市区60%比例进行分配,即县(市、襄州区)分配96人,市区分配144人。

此外,襄阳四中、五中分配到东风中学初中部高于市区其他学校的指标,只能用于在籍在校东汽公司在襄阳的职工子女报考。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