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4分钟 民警紧急开道护送两岁幼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17:59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襄阳广播电视台讯 (全媒体记者 王晖)8月4日上午8时,樊城长虹路警务平台收到市民刘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解老百姓之危难”。刘女士紧握民警的手,感谢警方之前的及时救助。

7月15日下午4时许,长虹路警务平台民警李军,辅警张正德、张威在人民路汉江路路口执勤。突然,一位神色焦急的司机,从正在等侯红绿灯的轿车上匆忙跑来向民警求助,男子称自己两岁的孩子突发高烧导致昏厥,情况十分危急,请求警车开道送往医院。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后,民警李军立即带领辅警张威和张正德,迅速启动警车为其开道护送,一路上警车不断鸣笛提醒前方车辆避让,不到4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护送至市一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积极帮助家属将孩子送往三楼急诊室,看到孩子已经得到及时救治且转危为安后,民辅警才默默离去,继续返回岗点执勤。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