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德璋赴枣阳调研 大力建好四好农村路助力产业发展村民致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1:3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明晶 通讯员 晏世鹏)8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李德璋就四好农村路、农村危桥改造及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北段建设情况到枣阳进行调研督办。

枣阳南部正在启动建设的美丽乡村示范线路全长约108公里,贯穿七方、琚湾、熊集、吴店、兴隆、王城6个镇60多个行政村,目前已初步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李德璋对枣阳积极发动社会力量,特别是动员致富能人、返乡企业家参与乡村道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建设四好农村路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点,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出行、当地产业的发展和村民的脱贫致富。

在枣潜北高速公路徐家大桥建设工地,李德璋详细询问了高速公路沿线的房屋征迁、施工进展和现场管理情况,他要求项目承建单位襄神公司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加大资金、机械设备、人员投入力度。同时,交通部门和枣阳当地政府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确保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北段在明年底前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