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领导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09:3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闵佳)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到包保联系的樊城片区、社区、老旧小区,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丹东农贸市场,王绍玲查看了一处在建的停车场,要求尽快完成建设,施划停车线,方便居民前来购物时停车;在万家惠生鲜超市,王绍玲要求超市负责人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在尚卓海鲜超市,王绍玲要求超市加强对冷冻水产品的卫生检查,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在代家台社区金属回收公司家属院,王绍玲指出,机动车停车需遵守“车头方向一致”的规范;在新华路小学,王绍玲要求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和消毒杀菌工作;在梁坡社区,王绍玲要求做好“门前三保”,及时清理居民门前小花园、小菜园内杂草;在白湾社区,王绍玲要求及时清理隐蔽处垃圾。

王绍玲在调研督办中强调,各地各部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必须建立长效机制,让广大居民得实惠。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