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09:1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芳 通讯员 梁海涛 邬奇峰)今年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当天上午,市残联、市卫健委联合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举办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在东院区门诊楼前,产前诊断及新生儿免费筛查咨询、0—6岁残疾预防筛查及儿童发育咨询、残疾康复知识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咨询、儿童视力保健咨询等咨询台一字排开,抱着宝宝前来免费筛查的妈妈不少。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政策宣传单,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

当天,市残联、市卫健委还调研了市一医院新生儿早期免费筛查、儿童残疾预防及保健、儿童康复、产前诊断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残疾预防日将围绕有效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着力防控疾病致残、努力减少伤害致残、显著改善康复服务等残疾预防行动,进一步强化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的广泛宣传,提升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