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4岁女童咽部大出血 警车开道紧急送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3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李超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8月30日,一名4岁女童在家中突然咽部大出血,父母忙驾车送诊。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驾驶警车开道。最终女童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8时许,大庆路襄阳二中门前路段,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衡家红、辅警张长春正在引导送学生的车辆规范停放。这时,一辆黑色私家车的驾驶员上前求助。

驾驶员张先生说,他4岁的女儿芯芯(化名)上周刚做完扁桃体摘除手术,早上刷牙时,孩子不慎将术后伤口挣破,导致咽部大出血。张先生和妻子立即驾车带着孩子赶往市一医院,但交通繁忙,道路较为拥挤,担心芯芯失血过多,便请求警察帮忙。

民警迅速打开双闪、拉起警笛,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张先生驾车紧随其后。他们仅用时3分钟就到了医院。

随后,医生给芯芯的咽部进行了止血处理,并将孩子转入住院部治疗。张先生和妻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目前,芯芯已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