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国“杰出创业女性”襄阳一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4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20年“杰出创业女性”“双优”表彰大会9月1日下午在青岛举行。襄阳锦姿服饰有限公司(A牌制服)创始人郝涛荣获中国“杰出创业女性”称号。全国有180位女企业家获此殊荣。

1996年,郝涛离开家乡重庆来到襄阳,怀揣创业梦想,从打工妹到服装店老板,后来创立襄阳锦姿服饰有限公司(A牌制服)。

据了解,“杰出创业女性”评选活动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核准的全国性评比表彰项目,始于2012年,每两年开展一次。经基层推荐、集体初评、评委审定、网站公示等严格程序,对参选者个人品行、行业影响、创新意识、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量,旨在宣传女企业家优秀典型,营造尊重和激励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鼓励广大女企业家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