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在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09:1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 通讯员 姚然 黄金辉)9月23日下午,2020湖北襄阳(上海)招商引资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程保国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现场共有12个项目签约,合同投资总额180.72亿元。市领导王鹏、龙小红参加相关活动。

在听取多位企业家的发言后,李乐成说,长期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在关心湖北、支持襄阳的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上海各界为湖北和襄阳战“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李乐成对此表示忠心的感谢。

李乐成说,今年前8个月,襄阳38个工业行业大类中已有24个实现正增长,呈现出加快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为海内外朋友投资创业提供了无限商机。襄阳将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的洼地、投资兴业的福地、改革创新的高地。

李乐成说,襄阳将为落户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称心的服务,让广大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李乐成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襄阳走一走、看一看,真诚期待大家与襄阳这座魅力古城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恳谈会上,副市长龙小红从襄阳疫后经济恢复情况、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新优势,以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襄阳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并向在场的企业家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相关企业及商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现场共有12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同投资总额180.72亿元。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