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 与小米金山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09:2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雪飞 王世翠 见习记者 张文豪)9月29日下午,国内知名企业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考察团队和襄州区政府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寻求合作。

近年来,襄州区在持续做强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的同时,加速构建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代表的现代产业体系。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签约襄州的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1亿元打造襄阳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打造“数据湖+城市大脑+智慧应用”的数字城市完整体系。

小米集团区域拓展部副总裁、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说:“襄州区发展基础好、势头强劲,且具有相关产业发展优势,我们对和襄州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后续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形成长期、中期、短期合作。”

楚商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襄阳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经开区园区建设及部分重点项目。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襄州石桥人、内蒙古湖北商会会长常付田说,家乡发展变化很大,营商环境十分优良,希望能够在襄州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回报家乡。他也将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当好家乡发展推介员和宣传员。

当天,襄州区与恒川激光等3家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投资总额16亿元。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