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09:1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畅 全媒体记者 吴芳)10月12日,襄阳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全力抓好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进一步补齐短板、提质增效,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改革工作质效;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争当省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的排头兵。

胡勇指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涉及体制机制、人员安排、待遇保障等多方面内容。要加强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和志愿服务人员等骨干力量的改革,提升街道、社区“统”的能力,为各项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人力保障。要多听听群众的“心里话”,抓紧抓实老旧小区改造、物业服务管理等具体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发挥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的主体作用。

胡勇强调,10月份是襄阳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的攻坚月,要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配合、积极响应,抓好任务落实;各地组织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发挥好督办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