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20年全省网络扶贫现场推进会在保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09:44 来源: 襄阳日报

10月13日,2020年全省网络扶贫现场推进会在保康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姚德新,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熊希贤,省扶贫办副主任蔡党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致辞。

姚德新指出,要充分认识网络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成效经验,坚定信心和决心,瞄准薄弱环节,攻坚克难,巩固提升网络扶贫成果。

姚德新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务求实效,集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继续深化拓展网络覆盖工程,深化电商扶贫频道建设,实施学校联网攻坚行动,推进部门间扶贫工作的信息共享,精准实施网络公益扶贫项目“五大工程”。要优先帮扶特殊贫困群体,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统筹协调作用,扎实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产品销售”等行动。要加强对口帮扶协作,13家重点网信企业要积极履行责任,发挥产业带动、就地就业优势,为推进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要做好网络扶贫行动与数字乡村建设的无缝对接,做好数字乡村的整体规划,推动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加快数字乡村建设。

会上,13家网信企业与保康县分别签署了网络扶贫对口帮扶协议,保康县委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