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拿到两张创建4A级景区“入场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28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彭艺唯)10月1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通报了关于2020年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评审结果,襄阳古城景区、堰河乡村旅游区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正式列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

襄阳古城景区位于襄城区,是一座以历史文物为主体,兼具自然风光的古城,面积3.6平方千米,人口11.3万。襄阳古城景区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处、湖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历史建筑一处,其中襄阳城墙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堰河乡村旅游区是湖北旅游名村、国家3A级景区、全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是一个以茶叶产业、自然风光以及富有特色的“农家乐”而闻名省内外的乡村旅游区。堰河村茶文化氛围浓厚,有茶坛、茶圣厅、奇石馆、农博馆等景点。游客在品茶之余,可参观茶叶加工区,了解茶叶生产的全过程,还可拜茶圣、读茶经、祭茶坛、赏奇石。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