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集中供暖最新进展—— 这些小区今冬能用上暖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08:5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勇)近日连续出现阴雨天气,气温下降,不少市民开始关心今冬供暖。10月15日,记者来到襄城和樊城的集中供暖项目工地,实地探访项目进展。

在襄城航宇宏伟小区楼栋旁,施工人员正为已经架设好的供暖管道安装保温套(如图)。

据了解,本月底,襄城一期、二期高温热水管网将贯通。届时襄城除古城范围外,城南、庞公、檀溪、万山、麒麟等片区均将实现集中供暖主干管全覆盖。今年冬天,襄城多个小区可以用上暖气。

襄投能源总工程师单海庆说,梧桐湾、航宇宏伟小区、麒麟家园、水文家园等小区的供暖管道已基本完成。截至目前,襄城范围内已接入的及正在实施接入的小区总户数近9000户。

樊城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供热管网一期项目,全长7.2公里,分中航大道、松鹤路、振华路三个路段施工,目前已完成2.5公里,争取今年底主管道贯通。

在松鹤路工地,记者看到该路段主管道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回填。据项目经理李晨介绍,该项目主要是将位于王伙社区的新热源点与安能热电厂相连接,同时为沿线小区供暖。为此,施工方在沿线主管道预留了30多个接口,届时可以根据沿线居民的需求,进行二级管网铺设对接。

单海庆说,襄城和樊城管网覆盖区域的居民需要开通集中供暖的,可以委托小区物业或者业委会,向襄投能源报装,当意向用暖住户达到总户数的一半以上时,公司人员就可以到小区开展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