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行重阳登高暨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09:01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莫春阳 全媒体记者 彭艺唯)10月25日,2020年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襄阳会场暨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在襄城岘山广场举行。在欣赏完太极拳、健身气功、气排球、柔力球等群众体育展演后,500名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有序登上岘山。

据悉,此次重阳登高活动是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倡导主办的一次全省性老年体育健身活动。襄阳市分会场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此次活动以庆祝重阳节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襄阳市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动出幸福”,着力打造老年人健身活动品牌。

活动现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工作人员宣读了《敬老爱老、老年健身、老年养生倡议书》,号召襄阳市的老年朋友以豁达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树立“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理念,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注重科学合理养生,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