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温暖襄阳”十大法援优秀律师和十大法援优秀案例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09:03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陈凯 全媒体记者 赵亚丽)为高质量做好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增强法律援助律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发挥法律援助优秀案例的典型示范作用,即日起,襄阳晚报联合市司法局开展的“温暖襄阳”十大法律援助优秀律师和十大法律援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在襄阳市各法律援助机构中,寻找政治素质过硬,职业操守良好,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遵守职业道德和纪律规定,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法律援助律师;在襄阳市各法律援助机构中,寻找对维护稳定、彰显公平、温暖民心有积极影响,受援群众满意度高的法律援助案例。活动将深入挖掘,选出20个案例作为候选案例,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并在《襄阳晚报》刊登。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评选方式。活动启动后,《襄阳晚报》将陆续刊登优秀法律援助律师和优秀法律援助案例,并在“襄阳司法”微信公众号(xys-fxxh)、襄阳日报客户端开设专栏进行展示,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投票。最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候选人及案例进行评审,确定十大法律援助优秀律师和十大法律援助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