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两场少儿专场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09:0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邱睿 通讯员 石婧茹 张晶怡)10月24日、25日,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市群艺馆承办的群星音乐厅系列演出在银河文化创意园多功能厅精彩上演。

这两场演出是少儿专场演出,表演乐器有钢琴、长笛、葫芦丝、古筝以及爵士鼓、定音鼓、马林巴等,还有独唱、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近50名学生参与演出,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专程赶来观看表演。《克罗地亚狂想曲》《童年的回忆》等钢琴曲让观众陶醉其中,长笛合奏《千与千寻》悠扬动听,《红河谷》《西游记》《真的爱你》等老歌融合新元素创新演绎,架子鼓合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与打磨,襄阳首个少儿打击乐乐队正式成团出道。市群艺馆大型活动中心负责人杨杨表示,举办这两场少儿专场音乐会,旨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孩子们的人文素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让孩子们对艺术有新的理解和认识,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