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09:0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赵启胜 唐寒阳 全媒体记者 熊秋野)11月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襄阳市第二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第二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政治巡察工作,同步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宗教工作、保密工作等4个专项检查。

市委第三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

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韩慧群表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从思想上、灵魂深处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及时性,坚决拥护、充分配合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巡察工作,主要受理反映市第二中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信函、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市委第三巡察组联系。

市 委 第 三 巡 察 组 举 报 电 话 :15392774016,电子邮箱:xyswxc003@163.com;举报信箱设在市第二中学大门、行政办公楼一楼、襄阳市共享国际大酒店六楼;接访地点设在襄阳市共享国际大酒店610房间(樊城区解放路炮铺街特1号),受理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