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堵锁泄愤不可取 触犯刑律被起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09:33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蔡琼 徐光裕 全媒体记者 张廉)因遭到客户差评,数次请求修改未果,沈某对客户心生不满,连续四次堵锁泄愤,造成他人财产损失。日前,樊城区检察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沈某提起公诉。

2020年7月5日,王先生发现新装的电子锁推板缝隙处再次被他人用胶水堵住。这已经是近几个月来第四次发生此类事件。

让犯罪嫌疑人没有想到的是,王先生在上一次被堵锁后,就在家门口安装了监控。

监控视频中,沈某在王先生门锁上涂抹胶水的行为被记录下来。气愤不已的王先生随即报警。2020年10月10日,沈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讯问,沈某系襄阳某家电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多次上门给王先生修洗衣机,但都未修好,王先生便给他打了差评。事后,沈某多次寻求修改差评未果,心中愤懑不已,便在4月、5月和7月先后4次把胶水涂抹在王先生家电子锁推板缝隙处,导致门无法打开,造成4次维修和更换门锁,损失共计2810元。

办案检察官表示,本案中,犯罪嫌疑人沈某故意毁坏的财物金额虽然不大,但毁坏公私财物达3次以上,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如果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将被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因此,莫以恶小而为之,一旦触犯刑法,等来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