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医术精湛保平安产妇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09:20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李志芳)近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一区收到患者常女士送来的锦旗,她拉着习红丽主任医师的手,眼里含着泪花,感谢产科一区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据了解,该患者属于高龄产妇,还合并子宫肌瘤,孕期就一直担心自己可能会做两次手术,再加上心脏有二尖瓣关闭不全,就更加感到不安,所以孕期一直处于担忧的状态。

收入医院产科后,习红丽对其病情进行综合评估,并请多学科为其会诊,制订最佳手术方案,解除患者的忧虑,在产科团队及麻醉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手术顺利,患者成功产下一男婴,术后经过医护人员的共同管理,避免可能发生的并发症。目前母婴恢复良好,顺利出院。

习红丽提醒,孕期发现子宫肌瘤并不可怕,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产科医生会根据肌瘤的大小来决定分娩方式。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