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梯子口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团建,青春凝聚力量”小区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12:03 来源: 云上襄阳

11月8日上午,樊城梯子口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市航道段小区党支部、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共50人,在市航道段小区开展“党建引领团建,青春凝聚力量”小区书法展。

展示墙上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了党员和青年团员们驻足观赏。梯子口社区“双报到”党员梅海涛的书法作品曾荣获省级大奖,他现场泼墨挥毫,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我中华”、“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建功新时代奋斗我出彩”等书法作品。文理学院青年团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写下“为人民服务”、“诚心向党”、“山河无恙"等书法作品。青年团员尹嘉文说:“今天我们这些团员就是明天的党员,今天写下的这些字就是我们为了明天立下的誓言。”

梯子口社区组织的此次活动,把书法融入到“三方联动、多元共治”和“党建引领团建”工作中,不仅提升了党员和青年团员们的文化素养,更加提高了社区党建的凝聚力,助力社区党建工作和团建工作的更有效开展。

通讯员:刘芳芳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