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竞赛在襄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09:4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何娟 全媒体记者 周娜)11月15日,记者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0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竞赛在该学院举行,来自我省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临床医学学生参与比拼心肺复苏、胸腔穿刺、腹部触诊3项实操赛项和笔试综合知识。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温茂兴介绍,这是我省首次举行高职高专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竞赛。近年来,我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学校逐年增多,举办相对应的专业技能竞赛能直观地检验学生们的学业水平、教师的教学水平。此次将全省比赛放在襄阳举行,是对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认可。“兄弟院校之间进行比拼,能互相学习,促进学校相关专业发展。”温茂兴说。

据介绍,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目前开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11个专业,年均培养学生3000人。目前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已联合我市各大医院成立了市卫生行业院校合作工作委员会。

在此次竞赛中,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刘翔获得第一名,徐鑫获得第二名,两人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白文宣、刘蕊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