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谷城在珠三角地区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毛江伟 王文龙 全媒体记者 夏路)11月10日,谷城在珠三角地区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合同总额34.88亿元,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谷城县委书记伍义兵向与会客商推介了谷城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落地服务措施。作为湖北省工业强县和市域副中心城市,谷城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先后被确定为中国创新百强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部地区县域经济百强县、湖北省高质量发展重点县,连续4年入围湖北省县域经济20强、连续7年荣获“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贡献奖”、连续11年入选“中国茶业百强县”,形成了分工合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上,谷城县一直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大力实施“132”项目服务机制,倾心尽力打造亲商、利商、暖商、敬商、懂商、悦商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众多与会客商表达了到谷城发展的愿望。

据悉,此次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涵盖智慧医疗、智慧教育、自动塑胶机生产、有色金属新材料再利用、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5G光电子器件加工、车载前装智能终端生产、精密陶瓷研磨设备加工以及文旅项目等。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