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8名劳模赴京参加全国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4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邱睿)“祝你们一路平安,载誉归来!”11月20日上午,在南湖宾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程武为廖晓锋、孙红梅、熊会萍等8名劳模送行。

这8名劳模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陪同下登上去武汉的列车,在汉集结后,他们将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在奔赴襄阳东站的路上,劳模们纷纷表示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他们会继续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襄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这8名劳模中,有1名拟表彰为全国先进工作者,他是30年来坚守临床一线,医术精湛,妙手仁心,病人心中的“定海神针”廖晓锋。另外7名拟表彰为全国劳动模范,他们是:从零开始研究,很快打破外国公司垄断的“技术人才”江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每天坚守公交一线的“最美公交司机”熊会萍;刻苦钻研、勤于练习,与弧光、烟尘、高温做伴的“国际焊工”魏丽超;积极探索种养结合新路子,带动乡亲共同致富的“扶贫之星”胡传国;在打造行业一流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家”赵世运;甘于奉献,执着坚守,扎根修理现场破解技术难题的“大国工匠”孙红梅;立足本职、苦练技能,在平凡岗位践行工匠精神的“技术能手”周德民。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