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5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洁)11月20日,襄阳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会议要求,12月13日前全面完成2021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北日报》和《襄阳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激励襄阳市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强制度自信、筑牢主流思想舆论根基;加强和改进襄阳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推动宣传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能落实、落得实、善落实”的工作作风和状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迅速行动,确保在12月13日前全面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各县(市、区)要在一周内迅速召开党报党刊发行会议,将任务分解到基层各单位;市直各部门要在7天内将任务分解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提高发行质量,保持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发行规定,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切实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