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5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明晶 通讯员 刘超鹏)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军、胡颐新、葛秀全、朱守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兴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安排专人对党章进行了解读,6名同志围绕党章,结合人大工作、襄阳实际情况开展了研讨。会议还就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和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襄阳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毫不松懈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信真学真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毫不松懈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把“两学一做”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要毫不松懈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工程程序,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要毫不松懈做好年前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筹备和谋划好各级人大会议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