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聚四方宾朋享农博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01 来源: 襄阳日报

21日,在第六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展厅内,来自西藏山南市琼结县的藏族姑娘在介绍民族服饰。 全媒体记者 王虎 江旭东 摄

全媒体记者 韩洁

第六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开幕第一天,正好是周六,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襄阳市汉江流域农博中心(襄州区四季青农贸城)人潮涌动,大家踊跃地挑选各自需要的物品。

家住团山的王女士和母亲在农博会上转了一会儿,她们选购的东西都是以绿色生态产品为主,有黑猪肉、土鸡蛋、生态蔬菜……

来到农博会的省外展馆,来自四川、浙江、新疆等地的农特产品应有尽有,各种各样美食的香味扑面而来。

在各个展区内,各种贴近百姓生活的产品深受市民的欢迎。

在农博会上边逛边吃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来自黄石阳新县的农特产品橙子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品尝。据介绍,这种橙子已经拿过多个国家级奖项。正在一边品尝的市民汪正庆告诉记者:“橙子挺好吃的,很细腻,我打算买一箱回家给家人带回去尝尝。”

阳新县特产服务中心主任何中坚说:“我觉得农博会这个平台很好,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向社会公众展示我们的特色农产品,同时我们也可以了解兄弟县市好的农产品,学习他们的优点。”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