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首届10公里路跑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04 来源: 襄阳日报

比赛现场。 全媒体记者 李旭晖 摄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胡耀方 全媒体记者 刘睎菁)11月22日,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一品石花杯2020襄阳市(鱼梁洲)10公里路跑赛在鱼梁洲快乐水岸正式开赛。

作为2020年“百千万”襄阳市全民健身赛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导,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主办,是我市首届10公里路跑赛。

据了解,此次路跑赛吸引了全市近30个跑团和众多长跑业余爱好者参与,共有500人参赛,平均年龄35岁,其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20岁。

据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建伟介绍,10公里的距离不长也不短,此次路跑赛选择10公里这一里程节点,就是希望面向大众,让更多市民参与到长跑健身中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让更多人热爱体育运动,共享健康生活。

现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满怀激情。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李明以33分24秒的成绩荣获冠军,肖阳、谢正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组陈燕林以40分零3秒的成绩荣获冠军,王建荣、贺燕云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