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河湖长制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谭天福 全媒体记者胡采棣)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省定考核目标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各县(市)区、相关单位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张丛玉参加。

张丛玉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市各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河库治污压力大、河库“四乱”问题没有禁绝、小水电清理整改尚未全部完成等短板,必须正视差距,严格对照省定考核目标找问题,着力抓好薄弱环节,巩固常态化成果,切实推动全市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张丛玉强调,河湖长制工作关键在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督办,对照考核要求,找出问题短板,列出具体清单,理清责任界限,目标任务到人,限期整改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生态答卷”。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