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举办首届教师粉笔字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2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秦志清 王玉国全媒体记者熊秋野)11月24日,记者从襄州区教育局获悉,该区首届教师粉笔字大赛在襄州七中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学校的5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

为丰富襄州区教师文化艺术交流,激发该区师生的练字兴趣,襄州区各学校先在校内开展粉笔字大赛,并择优推荐2名优秀代表参加全区比赛。大赛邀请襄州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评委们从书写的间架结构、版面布局、完整规范、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统一等方面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襄州区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汪必勇认为,写好粉笔字是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一手漂亮的粉笔字,对学生审美能力和书写能力的提高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