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鱼梁洲公安分局严查夜间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4:44 来源: 云上襄阳

今年9月以来,鱼梁洲公安分局按照襄阳市公安局整体部署,在鱼梁洲桥头处设立了查缉布控卡点,实现对辖区24小时的全天管控,特别加强对夜间车辆、行人进行正常巡查盘问,有效遏制了辖区内的各类违法行为。

11月26日凌晨,一男子驾车行驶到鱼梁洲绿洲大道明珠路路口时,被正在查缉布控执勤的民警拦下正常盘查,结果发现该男子系无证驾驶,随即将其带回鱼梁洲公安分局处理。

“我没想到这么晚了还会有警察。本来看到警察,我还准备开车冲过去的。看着警察向我走来,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无证驾驶的孙某懊悔不已。

原来,孙某的驾驶证早在2018年因二次酒驾被荆州警方吊销了,自己也一直没有重新考取。会开车的他想着天色已晚应该不会有警察了,抱着侥幸心理开着朋友的车上了路。在行驶到鱼梁洲桥头时,遇到警方查缉布控,他既没有带身份证,也无法出示自己的驾驶证,警方通过平台查询得知其没有驾驶证,孙某见隐瞒不了才说出实情。目前孙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其驾驶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鱼梁洲警方提示,请取得有效驾驶证件后再驾驶车辆,不要疲劳驾驶,严禁酒后驾车。鱼梁洲警方在岗,侥幸心理不能有。

通讯员:赵建军、罗媛

编辑:职天杨 | 校对:职天杨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周嘉宾

(作者:襄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