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建行襄阳分行“智慧政务平台”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17:52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日报客户端讯 近日,老河口市民张先生在建行网点轻松查到自己的不动产及法律事务信息后,不禁连连赞叹:“现在的银行啥都能办,少跑好多路,简直太方便了!”

据悉,11月28日,建行襄阳分行“智慧政务平台”成功上线,覆盖全辖59个建行网点、227台智慧柜员机,全面开启我市智慧政务进建行服务。记者了解到,首批入驻的查询办理便民事项包括社保、公积金、不动产、教育、医疗、个人待遇认证、企业信息、法律事务等50余类。这是建行助力政府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便民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初,我市新建的行政服务中心(新市民中心)落成开放,建行襄阳分行作为首批入驻金融机构之一,推出智慧政务进建行服务,将建行“新一代”核心系统的智慧政务平台与“i襄阳”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为全市市民提供各类查询、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

下一步,建行襄阳分行还将继续与各级政府合作,在“智慧政务平台”嵌入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的查询、办理和便民缴费等功能,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和最满意银行。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