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委宣讲团走进各单位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2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斌 吴常君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徐勇)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各单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协助书记负责日常工作)王全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全新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分析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变化、主要特点及其深远影响,同时围绕全面依法治国、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平安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襄阳、法治襄阳贡献力量。

12月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淑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淑芳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全面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以思想引领带动作风转变,注重改革创新,出硬招、出实招促进工作质效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