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1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勇)12月2日,副市长刘恒友带领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襄州区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刘恒友一行先后前往襄州区朝洪康养中心、襄州区张湾中心福利院、襄州区西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三家养老服务机构的养护环境、硬件设施设备以及各种安全措施,重点听取了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推进医养结合、院区场地综合利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五室一厨”建设的汇报。

刘恒友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引导作用,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资本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切实提高养老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和功能,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