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2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帆)12月2日,副市长李德璋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骆驼集团、万洲电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企业联合会,在骆驼集团听取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相关汇报;在万洲电气深入了解WOES智能优化节能系统与远程服务平台相关情况;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听取襄阳市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李德璋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襄阳工业、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实施“工业强市、制造强市、网络强市”战略。要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将信息化改造融入新的产业发展格局,加强工业基础能力建设。要重视打造产业链,通过招商引资和培育本土企业,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重视培养知名企业和企业家,提高襄阳工业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利用好“5G+工业互联网”,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进一步发展,促进襄阳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