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强力推进航鹏化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高湲淇)12月1日,记者从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获悉,位于襄城经济开发区的湖北航鹏化学动力科技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简称航鹏化动项目)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第一标段,该项目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产业园区。

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建设国际一流的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剂)生产工厂,一期形成年产1000万套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生产目标,预计2021年7月底完成土建施工,2021年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正式竣工。项目最终将建成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产业园区,实现年产2000万套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1200吨药剂的生产目标。

据悉,湖北航鹏化学动力科技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由航天四十二所、华域汽车和航天高新(苏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用地280亩,预计2025年将实现项目满产。

近年来,襄城区委、区政府围绕“首善精致幸福”襄城,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加速产业园区提档升级,以独特的区位优势、政务环境吸引一大批优质的企业、项目落户襄城,为推动襄城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